我校召开2023年度“双高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双高工程”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各系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李志萍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凌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双高工程”2022年度建设任务以及五年整体预期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责任部门落实,对“双高工程”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汇报并讨论了目前承担任务的建设进度、问题和难点。

李志萍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双高工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责任落实;二要明晰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做好“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成果统计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职业院校做足准备;三要有忧患意识,提前谋划、倒排工期,务必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积极做好“双高工程”验收准备工作。


上一条:聚力“双高工程”建设 实现办学新跨越 下一条:我校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暨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