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国第四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土木工程系参赛选手2020级建工3班的吕忻航获得二等奖,2020级建工3班白万宇获得三等奖。

本届总决赛全国共有320多支队伍参加,采用线上比赛模式,分为构件深化设计和构件制作与安装两个竞赛单元,通过个人赛的形式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专业理论知识、关键技术、软件实操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在河南选拔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的白万宇、吕忻航2名土木工程系学生,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沉着应战、从容面对,顽强拼搏,在两个竞赛单元比赛中均展示出较高的技术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佳绩。

佳绩的获得,展现了我校在装配式建筑方向的教学改革成果,对持续推进“建筑工业化”趋势下的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