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苑、北苑餐厅被省教育厅评为标准化学生食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下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财〔2017〕662号)精神,2019年,省教育厅开展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活动。经高校自评、现场考察、专家验收、社会公示等程序,我校南苑、北苑餐厅顺利通过标准化学生食堂验收,近日,两个餐厅同时被评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这是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新突破。

学校十分重视后勤食堂发展,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后勤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活动,河南老兵餐饮公司密切配合,从基础设施、基本设备、技术装备、队伍建设、科学管理等方面加强后勤食堂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把服务育人理念、确保师生安全就餐的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南省园林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