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举行2020级中马合作班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2020级中马合作班视频交流会。我校副校长黄功学、张凌杰,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副校长周思均、土木与信息科技系主任谢志明、国际部主任王志文,土木工程系老师和中马合作班学生,河南云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云德教育姜斌总经理主持。

周思均在致辞中代表世纪大学对2020级合作班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谢志明简要介绍了世纪大学的办学整体情况、办学定位、办学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和业发展建设。王志文鼓励合作班学生要努力学习,争取毕业后顺利进入世纪大学继续学习深造,为促进中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黄功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拓宽我校和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合作领域,加强2020级合作班学生的联合培养,不断提高合作办学的深度和质量,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出国留学深造和就业机会。

交流会现场

与马方视频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