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教学服务,推动教学工作向前迈步。114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张凌杰,教务处、教学系部负责人和全校教学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

会上,包永刚分析总结了教学日常任务安排、运行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围绕“双高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教学准备等重点工作,对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老师根据岗位工作开展情况,从问题出发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有效解决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凌杰强调,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重点要加强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标准建设,对标对表开展工作;二是加强质量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发展空间;四是加强以奋斗者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建设;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六是做好当前教学重点工作。他指出,教务处要充分听取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落实、改进,及时反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成效,促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工程”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