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截止2021年2月底,各部门“双高工程”任务的建设进度、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牵头部门教务处处长包永刚对建设任务的标志性成果、任务数量以及科学合理制定各项目建设方案,确保后期可以有效实施进行了说明。思政部、学生处、团委、各系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参会人员就“双高工程”建设任务的材料清单、资料提交时间、方案制定、部门相互协调、专业调研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凌杰强调,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上对待“双高工程”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和重要性,自觉将建设工作和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双高工程”建设工作的成效;要认真研读“双高工作”的建设计划和建设方案,吃透精神,领准任务,按进度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建立“双高工程”建设工作月报告制度和月例会制度,定期通报和协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