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推进会,对开学以来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就如何完成好4月份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好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任务,推进完成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各部门3月份“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说明,征集了各部门关于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学习传达了我校《关于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任务(项目)及分工的通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等文件要求,强调了高质量完成有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确定了时间进度。

张凌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教育评价改革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涉及学校工作全局、事关事业未来发展、凸显内涵建设成效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全校一盘棋”看待问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促进学校整体发展。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把各项建设指标有效转化为部门和岗位工作任务,促使日常工作和项目建设相融合;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实际困难,创新工作思路,主动解决问题。三要有必胜的信心,具备弯道超车的魄力,全力以赴攻克难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突破发展。四要督促检查,定期进行检查、评比、通报,各部门要主动适应工作新常态,严格按照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有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