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校召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提质培优、“十四五”规划编制、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校长郑志宏,副校长张凌杰,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项目办对4月份“双高工程”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其中,本年度“双高工程”建设标志性成果等各项指标均已完成50%以上。发展规划处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要点和有关部门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各部门结合实际,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阶段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落细进行了沟通。

郑志宏指出,一是要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有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促使质量提升。二是要加强目标管理,形成激励机制,激发教师参与各重点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三是要建立定期推进制度,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布工作简报、定期通报等方式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四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明确指标解释,准确把握建设内涵要求。五是要提高工作质量,加强沟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汇聚校内外专家与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形成工作合力,并做好各类建设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张凌杰作会议总结,强调要明确各类建设任务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和进度安排,注重工作质量,加强重点、难点问题的专题研究和推进解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