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暨“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花园路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暨“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资产处、招生就业处、总务后勤处、艺术教学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会议。

教务处项目办总结通报了2021年7月以来学校在“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中取得的省级成果以及遗留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上半年“双高工程”重难点建设任务;参会人员围绕3月份建设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艺术教学部解读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围绕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分解了指标任务,明确了责任部门,并就评估资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一要将建设任务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二要注重平时资料收集,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过程、有总结;三要加强沟通,提高工作实效;四要提高建设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工程”中期验收情况通报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提质培优绩效采集”暨“双高工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