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工程”中期验收情况通报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召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中期验收情况通报及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凌杰,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外事处、发展规划与教学督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以及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环境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主要负责人及双高工程联络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及中期总结验收情况,对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分析梳理了我校中期总结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方案及任务要求,加强典型案例收集和凝练总结,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张凌杰强调,一要强化内涵建设,项目办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各部门建设任务,找准努力方向,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强化标志性成果建设,各部门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下,要学会探索总结凝练本部门的特色、亮点,争创标志性成果;三要强化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申报和谋划安排,以项目建设凝练团队、锻炼团队,提高团队竞争力,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强化制度建设,及时关注和认真学习国家最新出台的教育制度、政策和和法律法规,适时更新学校相关制度,为“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


上一条:砥砺奋进两周年 硕果献礼二十大——我校举办“双高工程”两年建设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暨“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