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双高工程”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3年“双高工程”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校长李广慧出席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凌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双高工程”2022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建设成效“满意度”调查结果、争创国家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标志性成果情况以及2022年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完成情况。与会部门汇报了目前的建设进度、问题和难点以及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就“双高工程”工作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

李广慧要求,一是提高发展定位,高标准谋划学校“双高工程”,对照国家“双高”标准推进工作;二是加强各类职业教育政策学习和教学项目入库工作,做好高层次成果的培育;三是在现有省级成果基础上,力争实现成果等级新突破;四是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意识,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年度数据统计”暨“双高工程”推进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