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我校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凌杰,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双高工程”联络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

会议就2022年度“双高工程”建设任务的资料提交、总结收尾、高层次成果统计、评优评先等事项进行了说明,通报了省教育厅对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的反馈,分析了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建设现状,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的推进方向,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凌杰强调,要传达好本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校一盘棋,找准问题不足,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根据任务清单“挂图作战”,盯紧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在成果申报、典型案例凝练等方面多下功夫,提升“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水平,助推现代化水环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暨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双高工程”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