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19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河南建筑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6所高职院校的85支代表队、170名学生参赛。我校土木工程系2020级4位学生庄怡博、韩永雷、李义昂、张晨旭在辅导教师李永定、陈红中、席丹杰、杨延艳的指导下,组成2支参赛队,历经数月努力备赛,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竞赛分为建筑工程识图模块和建筑工程绘图模块两个模块。建筑工程识图模块,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施工图识读相关知识与技能的答题;建筑工程绘图模块,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运用CAD绘图软件合作与独立完成指定的建筑专业、结构专业施工图的绘制。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大赛内容植入日常教育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创新发展。


上一条:我校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中荣获2个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