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中荣获2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26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140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土木工程系两个参赛队在副校长张凌杰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分别以总分第1名和第2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省赛一等奖。

我校土木工程系8位参赛选手杨垣、田泽强、范亚强、冯豪毅、朱家博、布子帆、王志超、李晨阳在辅导教师李春锋、尹冬丽、黎瑾慧、李孟迪的指导下,组成2支参赛队,历经数月努力,在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模块比赛中,发挥出色,以绝对优势取得了佳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体现了教师过硬的专业教学水平,凸显了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人才培养特色。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专业建设成效,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拔尖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