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土木工程系代表队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获得团队一等奖1项,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288所院校的798支参赛队伍、近1600名选手参加。

本次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时长4小时。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利用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软件,在虚拟仿真环境中完成外业图根点布设及碎部测量的数据采集工作,再利用数字化成图软件完成线划图的绘制工作。选手比赛、裁判员监考和评审等环节均在线上进行。我校土木工程系2020级学生张园超、董超龙、陈浩铭、李文冰、曹亚鹏、孙高源在指导教师杨丽、郭腾龙、杨齐明的带领下,组成3支参赛队,经过近3个月的刻苦训练,获得了优异佳绩,实现了既定目标。

此次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的综合实力,为不断提高测绘专业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持续提升测绘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中荣获2个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