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16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河南建筑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土木工程系两个参赛队分别以总分第4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荣获两个省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职院校的65支代表队、130名竞赛选手参加,包含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指令深化设计、施工项目管理与实务四个竞赛模块。模块之间层层递进,环环紧扣,着重考核参赛选手的岗位核心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土木工程系2020级学生常明慧、陈禧冉、段胜强、王江昆在指导教师刘全升、王艳、王睿、杨杏歌的带领下,组成两支参赛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圆满完成了四个竞赛模块任务,最终获得佳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师生刻苦训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拼搏,向着更高的目前前进。

上一条:我校在“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中喜获佳绩

关闭